本报讯 (记者郭媛)相隔仅11天,同一个小区的同一栋楼,又发生“水浸电梯”事故。前天晚上,由于一租户家里的厨房水管爆裂,越秀区淘金东路某小区两部电梯再次“进水”(本报10月30日社区版曾作相关报道),物管处被迫紧急停梯、断电抢修。邻居们只得在一片怨声载道中步行上楼。
这次进水发生在前天晚上6时许,直至次日凌晨,两部电梯才恢复正常使用。小区高楼总共有22层,接踵而至的停电梯事件让不少街坊措手不及。阿东、李伯和沈姨等多名业主还清晰记得,11天前,5楼一户业主家里也因为爆水管浸湿电梯,足足抢修了3个多小时。
小区电梯频频遭受“水灾”,业主们希望能有彻底解决方法。
文献来源:2008-11-12   南方都市报-A2 11
作者:郭媛
查看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