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东濠涌

    昨日中午,广州下了一场大雨,东濠涌的水也变得十分浑浊,略有发臭。不过经过一下午的过滤后,东濠涌水质也开始改善,“干净了,没臭味了”。下午5时30分,读幼儿园的坤仔在婶婶的看管下,手持水滑板兴奋地冲进东濠涌游泳。坤仔婶婶说,“自从东濠涌变清澈之后,只要条件允许,我就会带着坤仔来东濠涌玩水。后来看别的小朋友也在水里游泳,坤仔一兴奋脱衣服也下去了,每次都玩得很开心。”

  坤仔下水游泳后不久,刚放学路过的六年级学生潘俊鹏和几个玩伴在岸边看了一下,随后陆续脱了衣服跳进水里玩。潘俊鹏说,“我每周会过来玩一两次,很爽”。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近来天气炎热,每到下午6时许开始就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东濠涌玩水游泳。人多的时候,一直到晚上八点都像大澡堂一样热闹。

文献来源:2011-06-16   信息时报-A15

作者:何剑辉

点此查看报纸原版

查看相关:
上一记录 下一记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