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康复了市民可去探望
记者昨日接获好消息,在广州市某酒家差点成为桌上美餐的护士鲨“莎莎”,经过一个多月的护理,已经基本恢复健康。图中潜水员正在给它喂食。

  广州海洋馆方面表示,将在适当的时候将“莎莎”放归大海。从今天起至5月4日,每日四次由潜水员陪同它在鲨鱼池与观众见面,然后再封闭式进行治疗,待身体全面好转,将送回大自然生活。

文献资料来源:2009-04-28   南方日报-A09

作者:符超军

索取号:Q

本馆校对:

查看相关:
上一记录 下一记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