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南复建房方案未定 拆迁户暂只可选珠光北
越秀区河涌综合整治的补偿标准公布已有月余,昨日,该区拆迁边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拆迁户认为政府价格合理,前来签约的人情况理想”,目前拆迁工作进展顺利,已有数百拆迁户签约。

  近日,东濠涌被拆迁户施先生向越秀区区长信箱反映称,由于个人原因,他选择购买“复建房”的补偿安置方式。根据政府公布的信息,越秀区“复建房”有越秀南和珠光路北两处,且可选择就近安置。但拆迁人员只同意他购买珠光路北的复建房,施先生想一问究竟。

  越秀区区长信箱答复称:越秀南复建房目前尚在计划中,方案尚未确定。为保障拆迁户的合法权益,目前只提供珠光北复建房让拆迁户选择,希望拆迁户们能够理解。

  根据此前有关方案,珠光北地块是东濠涌沿线改造的一部分,涉及560多户,拟全部拆除改造,建设拆迁安置复建房,项目现已启动了动迁工作。

  据了解,今年至2010年越秀区将实施新河浦涌、东濠涌、沙河涌和景泰涌的综合整治,其中,新河浦涌、东濠涌、沙河涌3条河涌拆迁房屋面积5.5万平方米,拆迁户数1153 户,需在7月底前基本完成拆迁工作。

文献资料来源:2009-04-24   信息时报-A10

作者:张玉琴

索取号:

本馆校对:

查看相关:
上一记录 下一记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