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昨日从广东实验中学获悉,7月12日在悉尼歌剧院举行的第二十届澳大利亚国际音乐节暨上海世博会世界青年大联欢项目选拔活动中,省实弦乐团以《打虎上山》、《白毛女》等曲目获得音乐节金奖,并获得弦乐类冠军。据悉,这是广州的中学首次在国际弦乐比赛中获此殊荣。
文献来源:2009-07-20   新快报-A09
作者:吴璇、姚训琪
点此查看报纸原版